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右闸离队获官方确认 意乙金靴高价投热那亚

2012年01月31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卡塔尼亚官方网站宣布,尤文图斯右后卫马尔科-莫塔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同时尤文图斯官网还宣布,热那亚以400万欧元身价购入尤文图斯锋线希望之星西诺-因莫比莱的一半所有权。同时尤文图斯中场小将福斯托-罗西租借到布雷西亚。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据卡塔尼亚俱乐部官方网站介绍,卡塔尼亚足球将以租借的形式从尤文图斯引进马尔科-莫塔,莫塔拥有131场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出场经验,打入2粒进球,有过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的经历。

  上赛季莫塔在球队表现令人失望,尽管如此,球队还是花费375万欧元将其从乌迪内斯买断,随着利希施泰纳的到来,莫塔在新赛季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机会。后防多面手卡塞雷斯加盟后,沦为末位选择的莫塔离队不可避免。莫塔成为继平索利奥、索伦森、阿毛里和托尼之后尤文图斯冬季第5名离队球员。

  尤文图斯官网宣布,球队与热那亚达成协议,锋线新星西罗-因莫比莱加盟热那亚,热那亚以3年400万欧元价格购入因莫比莱的一半所有权。现年21岁的因莫比莱先后被球队租借到锡耶纳、格罗瑟托和佩斯卡拉,新赛季开始后,因莫比莱在佩斯卡拉大爆发,21场比赛打入16球,高居意乙射手榜榜首,因而博得热那亚青睐。

  尤文图斯还宣布,尤文图斯中场小将福斯托-罗西已经租借给布雷西亚,合同期直至2012年6月30日。罗西9岁起便开始在尤文图斯青年队效力,2010年夏天以共有方式加盟维琴察。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