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100万欧元追逐布拉丹 海外拉练保持高强度

2012年01月31日08:5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随着泰达在安塔利亚展开训练,外援引进也进入到实质阶段。在球队抵达土耳其后的首堂训练课上,荷兰外援阿尔斯和罗马尼亚外援戈扬正式与球队见面并参加了合练,这也说明泰达在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上又迈出了成功的一步。目前,泰达已开价100万欧元,向布加勒斯特星队求购布拉丹。

  在出征土耳其前,泰达的外援引进工作就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朝鲜外援李光川还在等待签证,而签约的戈扬已经与球队会合。荷兰外援阿尔斯在球队土耳其首堂训练课时就已随队训练,这说明泰达在外援前锋的位置上基本落实。据荷兰媒体的透露,阿尔斯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他已经与泰达签署了一份1+2的合同。也就是说,泰达先从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队租借阿尔斯一个赛季,2012赛季结束后泰达若想留用,阿尔斯将正式转会泰达并续约2年。

  在连续引进3名外援后,泰达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另一位阿根廷外援布拉丹的身上。此前泰达开出了7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布加勒斯特星队高层拒绝放人。据罗马尼亚媒体透露,泰达俱乐部已再次报价100万欧元。同时布拉丹本人也向俱乐部表明了离开的态度:“我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星队球迷,他们让我在这里有了明星的感觉,不过我已经29岁了,希望寻求更多的挑战,当然我会为离开这里感到难过。”由于布加勒斯特星队目前也在安塔利亚冬训,不排除两家俱乐部在当地面对面沟通的可能。

  泰达目前一天两练,队员们在高强度训练下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至于热身对手,库泽透露还在考察之中:“我们会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联系对手,不会为了热身而热身。”库泽表示,他每天都在观察基地内其他球队的情况,以便为泰达联系合适的热身对手。如果不出意外,本周末泰达就将迎来首场热身赛,队员们也做好了接受新帅考察的心理准备。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