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徐梦桃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摘三金 微博“送”金牌

2012年01月31日09:4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2年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站结束了空中技巧项目决赛的争夺。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中国队名将徐梦桃继在美国站连夺两项冠军后,再摘一金,强势实现三连冠。男子组方面,最终齐广璞以1.33分之差与金牌擦肩而过。

  赛后,徐梦桃更新微博并晒出了自己的夺冠照片。“这大风刮的啊,没停过,感觉每个运动员都是‘乘风踏雪’出发的,天气还特别热,比赛结束后跟练了趟有氧似的,辛苦为我们服务的领队、教练、队医和队友了,第三枚金牌,送你们!”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