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PTC总决赛:小晖望斗塞尔比 肖国栋约战特鲁姆普

2012年01月31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1-2012赛季PTC总决赛将于今年3月14日-3月18日在爱尔兰举行。日前,世界斯诺克协会在官方网站公布了签位对阵,丁俊晖首轮对手较弱,不过第2轮将遭遇世界第一塞尔比,而肖国栋将对阵戴尔,获胜之后将与新科英锦赛冠军特鲁姆普展开厮杀。

  值得一提的是,PTC总决赛是一项全新的赛事,墨菲成为第一届冠军。在去年的总决赛上,05世锦赛冠军墨菲以奖金榜头名身份晋级总决赛,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先后以4-0横扫了史蒂文斯和黑马古尔德,夺得了PTC总决赛的第一座奖杯。PTC总决赛的冠军被视为正式的大型排名赛,对球员的排名非常重要。

  根据台联的规程,PTC奖金排行榜前8位的球手将从正赛第2轮(16强)打起,后16名将从首轮轮开打,来自中国内地的丁俊晖和肖国栋排名在第9-第24之间,中国双星只能从第一轮开始打起,首轮获胜的话就杀进16强,所有比赛都将采取7局4胜制。

  首轮对阵如下:

  多米-尼克戴尔和肖国栋(获胜者面对新的挑战,和当前英锦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比赛)

  新科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和杰米琼斯(获胜者和安鲁德-希金森比赛)

  本伍拉斯通和中国顶尖球员丁俊晖(获胜者与世界第一马克-赛比尔比赛)

  马丁-古尔德和斯蒂芬-李(获胜者和迈克尔-霍尔特比赛)

  枪战冠军巴里霍金斯和杰克利索夫斯基(获胜者与新大师赛冠军尼尔-罗宾逊比赛)

  爱尔兰本土球员奥布莱恩和乔-佩里(获胜者与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比赛)

  马克-戴维斯和汤姆福特(获胜者与前英锦赛冠军斯蒂芬-马奎尔比赛)

  沃尔顿和马修-史蒂文斯(获胜者与三次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比赛)

  世界斯诺克协议的一位发言人称:“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顶级选手的排名赛,将会上演老手和新星之间的传奇展现。我们知道,在爱尔兰有很多人对斯诺克感兴趣,我们希望不管球迷看到谁出现在这次赛场上,门票都会抢购一空。这次比赛的最高奖为7万英镑,总奖金高达23万英镑,外加许多排名积分,最终决赛结果也是扑朔迷离。总之,这会是场众多顶级选手都想获胜的赛事。”(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