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发誓死追皇马到最后 普约尔:没人选择放弃

2012年01月31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众将均发誓,要死追皇马到最后


  客场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积分榜上落后皇马7分,历史昭示巴萨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下令要全力赢下剩余的18轮联赛,而巴萨队员也纷纷表示不会放弃对联赛冠军的争夺。

  队长普约尔表示说:“联赛还有18轮,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好说。巴萨还存在夺冠的可能,虽然目前落后皇马7分,但是我们没有人放弃,巴萨会为继续追赶皇马而拼尽全力。”梅西也告诫队友被潜水艇逼平不算什么,“下半程联赛刚刚开始,一场平局没有什么。我们还有取得很多胜利。虽然巴萨最近三年拿到了很多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巴萨会放弃这个赛季的西甲冠军。

  而小法和阿尔维斯也拒绝投降。法布雷加斯表示:“我们客场打平潜水艇只是缺少一个进球,运气的确不太好,整场比赛都是我们占据了场上主动。我相信如果巴萨此时能团结起来,那么追上皇马留下的7分差距也绝非难事,一切皆有可能。”阿尔维斯也号召队友全力为联赛冠军而战,“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不管差距是7分还是更大的分数,巴萨全队都不会放弃。过去几年里,巴萨曾遭遇比现在还困难的局面,但是最终都挺了过来,这个赛季我们还要创造奇迹,改写历史。

  巴萨两位门神也纷纷表态要与皇马周旋到底。巴尔德斯说:“客场打平比利亚雷亚尔,巴萨丢掉了两分,这几乎把全队都逼到了悬崖边。我们已经没有再犯错误的余地了,剩下的比赛我们必须全部拿下,而皇马的确强大,但是巴萨不会惧怕他们。目前球队遭遇了很严重的伤病,但是这不是我们失败的借口。如果一队阵容不整的话,我们会去B队抽调小将,他们的天赋会帮助我们赢得比赛,虽然联赛夺冠很严峻,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巴萨还是要争做今年的三冠王。”

  替补门将平托也表示巴萨的字典里没有“投降”两字。“虽然7分的差距看起来很大,但是巴萨会努力拉近与皇马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事实上巴萨最近几年都一直在不断挑战,而挑战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克服困难挑战成功,你会获得极大地成就感。巴萨就是要在这个赛季结束时体验这种自我成就感,我们不会放弃对联赛冠军的争夺。虽然队中伤病情况让我们更加困难,但此时团结的力量会战胜一切。”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