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然律动“心”节拍 ECCO情侣款搭配推荐

2.SS12 ECCO BIOM TRAIL-男款2
2/6

2.SS12 ECCO BIOM TRAIL-男款2

2012年01月31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火红的新年刚过,甜蜜的情人节就如约而至。温馨的日子,不应该只有玫瑰和巧克力,为心爱的人挑选一双ECCO特别推荐的情侣鞋,策划一天的甜美运动日,会是今年情人节的全“心”选择。带着轻巧靓丽的舒适感受,相约去郊外散步,让体内的运动分子带你感受相同节拍的心跳与律动,积攒一整年爱和健康“正”能量。就从这个情人节开始,去森林畅玩野跑,去球场尽情挥杆,接受大自然的祝福,开启新年甜蜜爱情“心 ”旅程!

  BIOM LITE健步轻巧系列

  每天的交通是烦扰所有情侣的噩梦,一双轻巧的鞋让你在奔向爱的路上不再有任何负担,ECCO BIOM LITE就是理想的选择:柔韧耐磨的鞋底适合所有路况;贴地设计带来几近赤足的自然姿态;直接注塑的PU中底更能强化肌肉锻炼,尽享舒适的自然律动体验。再加上沉稳深灰和炫动紫色的跳跃搭配,无疑是平凡生活中的美丽点缀。

  BIOM TRAIL健步踪迹系列

  舒缓工作中的紧崩神经,周末郊游是让爱情急速升温的又一法宝。不如让BIOM TRAIL系列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吧。无论是酷酷的越野跑还是惬意的沙滩漫步,粗犷橡胶的外底搭配精致牵引条纹,为您带来出色抓地力和牵引性能,强韧透气的鞋面提供充足的支撑。两款色彩选择,或靓丽或低调,是否也勾起了你对阳光的憧憬呢。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