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35+8创纪录公牛奏凯 沃尔20分奇才遭7连辱

2012年01月31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公牛胜奇才 罗斯超级拉杆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31日,公牛客场98-88轻取奇才,保持对后者7连胜。罗斯全场20投10中砍下35分8次助攻,刷新了本赛季的得分新高。

  鲁尔-邓和汉密尔顿因伤缺阵。科沃尔17分5板,布泽尔18分8板,诺阿14分13板7次助攻。

  奇才五人得分上双。沃尔20分6次助攻,尼克-杨20投7中斩获17分,麦基16分9板,替补布克有14分进账。

  罗斯单节卷13分

  罗斯跳投得手拉开战幕,随后助攻布泽尔暴扣得手,公牛8-4开局。奇才4投不中,沃尔连得8分,无奈队友支援不力,主队始终无法缩小差距。脚伤好转的罗斯进攻端势不可挡,接连用犀利的突破冲击对手防线,连得7分回敬沃尔。奇才随后陷入进攻荒,3分半钟内颗粒无收,罗斯跳投再中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助攻科沃尔飙中三分,公牛首节26-16领先。

  沃尔14分奇才反扑未果

  科沃尔再中三分,麦基怒扣回敬,布克上篮再添两分,奇才疯狂反扑。受制于实力太差,主队的进攻并不连贯,只能用单打独斗涨分,但近5分钟只斩获可怜的3分。本节中段,奇才回暖送出7-0攻击波,关键时刻诺阿暴扣稳住军心,科沃尔接连射中两记三分,罗斯最后1.8秒上篮得手,公牛51-40继续领先。沃尔上半场14分。

  罗斯单节掠15分

  易地再战,公牛仍然牢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奇才虽然不愿束手就擒,但却无力将分差缩小。罗斯利用罚球连得4分,刘易斯远投回敬,韦斯利暴扣将比分改写为47-57。科沃尔随即远投命中,罗斯4罚全中,公牛打出11-0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21分。沃尔上篮得手止住颓势,罗斯随即连得7分,克劳福德最后1.2秒暴扣成功,公牛76-59领先进入末节争夺。

  罗斯35分创赛季新高

  不愿束手就擒的奇才末节疯狂反扑,克劳福德上篮得手,随后助攻尼克-杨飙中三分,主队打出7-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2分。危急时刻布泽尔连得4分,诺阿两罚全中,奇才随后再次送出7-0小高潮,75-84落后。罗斯两罚全中,尼克-杨回敬一个远投,布泽尔勇敢站出连得6分,公牛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尼克-杨连得6分,沃尔暴扣得手,无奈为时已晚,罗斯两罚全中,公牛98-88轻取对手,对奇才保持7连胜。

  公牛首发阵容:罗斯、布鲁尔、科沃尔、布泽尔、诺阿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尼克-杨、韦斯利、刘易斯、麦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