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霍华德17+11安德森两纪录 魔术负76人遭四连败

2012年01月31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魔术不敌76人 霍华德摘篮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在主场以74-69轻松击败魔术,取得三连胜,魔术遭遇四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8-19、15-18、9-21、27-16(魔术在前)

  76人队三人上双,伊戈达拉14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特纳12分,萨德斯-杨10分,布兰德8分7个篮板4次封盖。魔术队三人上双,霍华德17分11个篮板2次封盖,安德森14分20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就达到11个,总篮板和进攻篮板都创赛季新高,雷迪克10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安德森二次进攻暴扣得手,布兰德转身跳投命中。魔兽霍华德造犯规两罚一中,此后他快下接到雷迪克的传球飞身暴扣。布兰德依靠脚步接连在内线攻击得手,雷迪克远投三分还击。最后0.9秒杜洪在外线飙中三分,魔术以18-19落后76人。

  次节比赛杨补篮得手,克拉克贡献封盖,火箭旧将沃弗助攻休斯跳投命中。休斯连续出现失误,霍乐迪助攻特纳快攻跳投得手。特科格鲁外线飙中远投,杨空切上篮得手。雷迪克三分不中,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杨跳投还击,76人以37-33领先魔术。

  下半场比赛霍乐迪和巴蒂连得4分,霍华德突破低手上篮。巴蒂和伊戈达拉率领76人接连进攻得手,魔术在此节前八分钟只有魔兽一人连投带罚砍下6分。安德森造犯规两罚一中,麦克斯远投三分中的。霍华德转身跳投得手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魔术以42-56落后76人。

  末节比赛沃弗、理查德森和戴维斯连得6分,威廉姆斯突然发威连续跳投得手,特纳转身跳投得手,76人将分差扩大到19分之多。魔兽封盖布兰德,安德森补篮得手,此后两度上演暴扣连得7分,理查德森外线飙中远投,魔术仍落后10分。雷迪克最后时刻命中远投,魔术以69-74不敌76人,遭遇四连败。

  魔术首发:霍华德、雷迪克、安德森、杜洪、特科格鲁

  76人首发: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乐迪、麦克斯、托尼-巴蒂(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