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建议篮网追雄鹿悍将 杰克逊或左右魔兽加盟

2012年01月31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杰克船长成香饽饽 


  北京时间1月31日,美著名篮球专家里克-布彻对篮网追逐霍华德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如果篮网想要加大引进霍华德的可能性,或许可以考虑追逐雄鹿球员史蒂芬-杰克逊。显然以篮网目前的阵容配置,很难吸引魔兽加盟。

  此前霍华德曾向魔术表示,湖人、小牛和篮网是他心仪的三个东家,尽管有多支球队都曾向魔术提出过交易霍华德可能,但是魔术方面表示,霍华德的经纪人只能与这三支球队商讨加盟的可能。

  对于霍华德而言,他之所以要离开魔术,正是由于球队的阵容配置无法为他带来总冠军,尤其是近来魔术状态不佳。霍华德曾因此公开质疑队友的态度,显然以目前的趋势发展来看,霍华德留在魔术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而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离开魔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从目前来看,在这三支球队中,篮网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最小。不仅是由于他们缺少追逐霍华德筹码,同时他们球队战绩也不太好,即使霍华德加盟,也很难赢得总冠军。显然篮网方面也明白这一点。

  因此布彻透露,篮网正在考虑追逐杰克逊,从而为吸引霍华德加盟增添砝码。在布彻看来,现在这样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布彻表示,杰克逊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到期,使得将年满34岁的杰克逊极具交易价值。同时尽管雄鹿还在冲击季后赛的队伍中,但是显然杰克逊并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之中。

  尽管杰克逊年龄偏大,但是他依然具有不错的进攻能力,尤其是在外线投射方面。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12.8分,场均出场时间也保持在31.8分钟。同时篮网也有能够吸引雄鹿交易的筹码,包括到期合同以及未来选秀权等。如果能够交易来杰克逊,再加上德隆-威廉姆斯的存在,显然篮网追逐霍华德的希望将会增加,毕竟球队战斗力有所上升。

  尽管从目前来看,还无法看出杰克逊的加盟前景对于霍华德有何影响,但是至少可以表明,篮网在追逐霍华德方面表现出了诚意。再加上篮网将搬入新主场,这对于霍华德加盟以及未来续约的前景都有很大的影响。(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