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绿城卓尔启动杜威转会谈判 是否入汉近期见分晓

2012年01月31日06: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和武汉卓尔队通过电话就杜威的转会进行了沟通。沈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杜威走的可能性比留下的大。”

  对于队内几名国字号球员,绿城老板宋卫平希望都能够见面聊一聊,荣昊等人都在和宋卫平见面后决定了自己的去留。由于时间原因,杜威和宋卫平一直都没有完成这次见面。不过宋卫平已经给俱乐部这样的指示:“只要转会费用合适,绿城可以放人。”正是在这一指示下,绿城启动了与武汉卓尔关于杜威转会的谈判。

  在昨天下午的电话沟通后,沈强说:“两队的组队都到了关键时候,杜威的去留如果不定,会对备战产生影响。我们在和武汉方面进行最后的谈判。最近两天就出结果。”

  对于具体的转会价格,沈强没有透露。不过一位知情人透露,双方的差距已经不大。

  据了解,绿城2月4日(本周六)将赴日本集训,如果一切顺利,杜威有望在2月4日前与武汉队会合。 徐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