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邦纳三分精准助马刺大胜 盖伊仅1分灰熊四连败

2012年01月31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马刺胜灰熊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83-73战胜孟菲斯灰熊队,结束两连败,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替补邦纳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邓肯拿下14分,帕克9投2中仅得5分,但是他送出12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灰熊队方面,梅奥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康利拿下15分,盖伊状态低迷,7投0中仅得1分。

  首节比赛,布莱尔和邓肯在内线爆破,莱奥纳德和杰弗森在外线开花,“客场虫”马刺队在客场开局占据优势,斯佩茨首节独得10分,率领灰熊队还击,丹尼尔-格林和邦纳分别命中三分球,马刺队以24-19领先。次节,马刺队乘胜追击,邦纳再中两个三分球,分差一度拉开到17分。梅奥回敬三分球,康利率队最后2分中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半场把比分追成35-45。

  第三节,马刺队一直在控制局面,最后4分48秒,梅奥中投得分,灰熊队把比分追成47-59。邓肯中投得分,邦纳再中三分球,新秀格林也接连砍分,马刺队打出一个11-3的得分高潮,以70-50领先进入末节战斗,灰熊队已经兵临绝境。末节比赛,灰熊队最多把分差缩小到10分,最终以73-83告负。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莱奥纳德、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布莱尔、中锋邓肯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托尼-阿伦、小前锋盖伊、大前锋斯佩茨、中锋小加索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