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长春亚泰裁掉四将高健在列 锋线神经刀有望留队

2012年01月31日12:4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转会红人榜:国脚命运迥异 邓卓翔遇岔路口(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还有5天,亚泰将在新帅萨布利奇的率领下开赴塞浦路斯拉练。目前球队驻扎在海埂,萨布利奇将完成他的第一项改造——瘦身。曹添堡和黄洁回归后,萨布利奇认为一线队阵容过于臃肿,他将选择符合自己战术理念的球员。

  相比之下,曹添堡得到了萨帅的认可,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将留队。而黄洁并没有得到机会,这位前国青球员和高健、张天晗、门阳不在赴塞浦路斯拉练名单之列,他们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寻找去处。

  萨布利奇希望球队能在边后卫位置有所加强,曾经超白金一代球员、前大连实德主力王圣目前正随亚泰试训,另外1989年出生的实德小将王亮也在球队试训。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