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2012斯诺克单局限时赛落幕 霍金斯婚前收获大礼

2012年01月31日13:2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范遥

  ⊙新京报记者 范遥

  本报讯 昨晨,2012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英国布莱克浦落幕。现世界排名第23位的霍金斯继首轮成功击败丁俊晖后,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多位名将,最终在决赛战胜苏格兰选手多特,捧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座冠军奖杯。

  现年32岁的霍金斯,此前曾四度闯入排名赛半决赛却未能实现突破,但这次和以往不大一样。首轮击败丁俊晖,霍金斯一往无前,在最后一个比赛日里,霍金斯先以悬殊比分淘汰马奎尔,随后力克本赛季成绩不俗的马克·戴维斯,并在半决赛里艰难战胜哈罗德,和多特会师决赛。决赛当中霍金斯抓住多特的进攻失误一举拿下46分,多特试图反击但无奈时间不多,最终霍金斯61:23战胜多特夺得冠军,同时赢得3万2千英镑的奖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高的一次单笔奖金。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