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高赞张继科有小德气质 队员要向他们学习

2012年01月31日13:2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孙海光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张继科在斯洛文尼亚赛中终结了马龙7个月来的51场连胜。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称张继科和德约科维奇都具有一副与众不同的霸气,他希望年轻队员能向这两人学习。

  刘国梁赛后赞张继科有德约科维奇的气质,这之前他刚刚看了小德战胜纳达尔的澳网决赛。“我一直都奇怪小德和纳达尔的体能是怎么练出来的,简直不是人类可以做到的。”刘国梁称他发现小德和张继科两人都有一副桀骜不驯的性格和与众不同的霸气,不过张继科在对比赛的专注和控制能力上仍逊于小德。在刘国梁看来,小德和张继科都算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男选手“希望我们的小将们向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