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斑马军10天4战孔蒂欲轮换 铁人轮休2伤员回首发

2012年01月31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2月1日3时45分,意甲第21轮比赛展开首场较量,尤文图斯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这是10天内尤文图斯面临的第四场比赛,武齐尼奇继续缺阵,两名伤员马尔基西奥和佩佩有望重回首发。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历史战绩:尤文占据上风,帕尔马主场逞威

  历史上双方共交锋52次,尤文图斯25胜15平12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一直是老妇人的噩梦,尤文图斯此前在联赛曾18次做客塔尔迪尼球场,战绩只有5胜8平6负。帕尔马打入22球,尤文图斯只有21球入账。上赛季尤文图斯曾惨遭帕尔马双杀,不过球队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同帕尔马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4-1大胜,为新赛季开了好头。

  近况:尤文剑指23场不败,帕尔马陷连平怪圈

  上周六,尤文图斯在主场2-1力克夺冠直接对手乌迪内斯,赢下了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之战,尤文图斯与AC米兰已经同联赛双双落败的乌迪内斯和国际米兰拉开差距。尤文图斯也得以延续了各项赛事22场不败的骄人纪录。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把米兰视作夺冠道路上头号劲敌:“尽管许多超级球星因伤缺席,米兰赢球总是轻而易举,我对此感到非常惊讶,伊布看起来就像个无所不能的巨人,我们胜利的方式却千变万化。”

  目前帕尔马6胜6平8负积24分排名意甲第11名,最近8场比赛,除了遭遇蓝黑军团5球大屠杀以及3-1战胜锡耶纳外,球队取得了多达6场平局,球队尽管攻击能力不错,不过失球数高达33个,排名意甲倒数第4。兵败梅阿查后,多纳多尼火线上任,他执教的3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的不错战绩。

  赛前:孔蒂暗示准备轮换

  从1月22日开始以来的10天内,尤文图斯接连经历四场恶战,上一场比赛利希施泰纳和比达尔都显得疲惫,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态要对球队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这将是我们10天内的第四场比赛,我们会在今天对球员的状态进行评估,我会慎重选择出场球员。”据四频道分析,参加了19场联赛的铁人利希施泰纳有可能会得到休息的机会。最近两场比赛孔蒂变阵3-5-2,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战佩佩有望复出顶替利希施泰纳的右前卫位置。

  与佩佩同时受伤的马尔基西奥也出现在球队20人大名单中,他有望重回首发阵容。陷入转会流言中的埃利亚也获得征召。不过锋线大将武齐尼奇仍没有从伤病中走出,继续高挂免战牌。四频道还分析说,博列洛有望取代夸利亚雷拉出任首发,这名冬季新援需要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

  每次帕尔马同尤文图斯作战,乔文科都是不得不提的话题,原子蚂蚁对阵旧主时总能爆发出惊人能量,他在与尤文图斯的3次较量中已经打入4球。经历了赛季初的巅峰状态以及赛季中段的进球荒后,乔文科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此役与旧主重逢,乔文科的表现值得一看。多纳多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需要用进攻给对手以打击:“我们不仅需要限制住对手的进攻,球员们还需要用自己的方式比赛,给对手以打击。如果我们在对手面前宽容,我们就会引来麻烦,这是我所不希望看到的。我们很清楚我们能够做什么,我希望小伙子们专注于比赛,带着决心去战斗。”

  预计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佩佩、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埃斯蒂加里维亚/马特里、博列洛

  帕尔马(3-4-3):米兰特/扎卡尔多、卢卡雷利、帕莱塔/莫德斯托、莫罗内、加洛帕、瓦利亚尼/弗洛卡里、乔文科、比亚尼亚尼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