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克马刺阿联回板凳 特里率队登上西南区榜首

2012年01月31日14:05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下半场领先18分却险些被马刺翻盘,小牛经过加时赛在主场以101比100险胜,登上西南区榜首。“诺天王”复出,易建联未能登场。

  马刺以一波6比0开局,小牛在3分钟后才由布博瓦得分,卡特连续命中,小牛将比分反超。第二节还有9分33秒时,诺维茨基补篮得手,首次得分。之后他又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小牛以51比4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小牛一度领先18分,却因命中率下降被马刺开始追分。格林、安德森和邦纳在前4分钟投中了4个三分球,马刺打出一波26比6,在比赛还有5分33秒时以84比75反超。第四节还剩0.5秒,小牛队特里中投命中,把比分扳成91平,拖入加时赛。终场前17.9秒,又是特里两罚命中,小牛最后险胜。

  特里此役拿下34分,在诺维茨基复出手感欠佳时扛起球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就在一线之间。我喜欢挑战这种有压力的球。当球队需要我站出来投这种球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出手。”他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