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三天合练阿内尔卡征服申花 将帅对他都赞不绝口

2012年01月31日15:14
来源:东方早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正式和申花全队会合后,“中超史上最大牌”阿内尔卡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征服了从主教练蒂加纳到球员的申花队上下所有人。包机赶在全队之前到达瓦伦西亚,时不时摆出一副文艺青年造型,选定39号作为自己征战中超的球衣号码……法国人正用最快的速度,融入球队。根据安排,3月10日中超首轮申花主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将成为阿内尔卡的中超处子秀。

  包机抵达瓦伦西亚

  “直到在酒店门口看到他,我们才真的意识到,阿内尔卡是我们新赛季队友了。”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经过一天长途飞行抵达位于瓦伦西亚的下榻酒店大堂,所有申花球员都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的确话不多,不过一直在和我们微笑,看得出他是想很快融入球队,根本没有外界说的那种不好交流的感觉。”这是申花球员对于阿内尔卡的初印象。

  事实上,原本申花还担心阿内尔卡是否能和球队按时会合,毕竟此前有消息传出,由于申花最近疯狂追逐德罗巴,有些吃醋的法国前锋闹起了小情绪。最终,阿内尔卡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精神。据悉,为了比申花全队提前赶到瓦伦西亚,阿内尔卡选择了从法国包机赶到瓦伦西亚。走出机场的时候,不少瓦伦西亚球迷都认出了这位法国巨星。其中一些知晓其下家的球迷向阿内尔卡表达了祝福,还有几位搞不清楚状况的球迷索性上前直接问道,“你是来加盟瓦伦西亚的?”

  首堂训练就获褒奖

  当地时间28日上午,阿内尔卡就参加了加盟申花后的首次训练。上午体能训练,下午有球训练,“非常职业,从一些小事上就能够感觉。每天训练开始前结束后,都把自己的装备摆放得非常整齐。”训练中阿内尔卡喜欢把自己的运动裤卷起来,摆出“七分裤”的造型,训练之余,阿内尔卡会戴着一副黑框大眼镜,“岁数虽然不小,还是文艺青年的样子。”几位申花球员私下说道。

  法国人的实力,从他参加全队第一堂有球训练课时,就开始展现,小场地11对11的对抗训练中,他和乔尔组成的锋线联手打进5球,一贯不苟言笑的主教练蒂加纳,都在一旁时不时露出笑容。相比进球,更让球员感到服气的是阿内尔卡处理球的合理性,“小场地还看不出,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姜嘉俊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每天和他训练,可以学的东西,太多了。”

  甚至,就连申花投资人朱骏,也短暂过了一把“追星瘾”,他“走后门”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寄出了两件阿内尔卡的签名球衣。西班牙当地时间31日,朱骏将抵达瓦伦西亚,“督军”申花欧洲拉练,“出发去拉练喽!”朱骏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期待和阿内尔卡踢球的想法。

  宣传自己品牌仍选39号

  为了帮助阿内尔卡尽快融入球队,他的经纪人哥哥最近几天一直陪同左右。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无论是阿内尔卡的哥哥还是申花俱乐部,都谢绝了来自欧洲媒体的采访要求。由于春节前刚刚以270万欧元一年的价格签约成为九城游戏《火瀑》代言人,阿内尔卡每天训练中都穿着一件胸前印有《火瀑》字样的训练服。他自己也已经选定了在申花效力期间的球衣号码——39。据悉,之所以选择39号,是因为阿内尔卡有自己的服装品牌39pro,目前这个品牌的全球专卖店,已经扩展到了200家以上。或许,中国将成为阿内尔卡拓展自己个人生意的下一站。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