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2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切尔西冬季第二签获官方宣布 5年半长约锁飞翼

2012年01月31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根克官网截屏
根克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比利时球队根克在其官网上宣布了队中年轻球员德布劳内转会切尔西的消息。早些时候,英国的媒体就已经报道了德布劳内去伦敦参加切尔西的体检,根克俱乐部的官员也证实了这一点。

  根克官网透露,德布劳内与切尔西签署了一纸为期5年半的合同,不过虽然已经加盟切尔西,但德布劳内不会马上替蓝军参赛,而是被租借回母队根克踢完这半个赛季。

  德布劳内出生于1991年,这位90后小将司职边锋,14岁就来到比利时豪门根克,17岁首次为球队出场,已经入选过比利时国家队。目前他和哈扎德以及卢卡库被看做比利时足球的希望之星。这次加盟切尔西,他可以与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卢卡库在俱乐部中并肩作战,而欧洲红魔的另一大希望之星哈扎德也是切尔西这个冬天追逐的对象。

  根克的官网没有透露德布劳内的转会费,英国《每日邮报》称切尔西为他支付了900万英镑,而《独立报》与《镜报》称双方670万英镑成交。德布劳内是切尔西在冬窗引进的第二名球员,在此之前蓝军已经引进了博尔顿的中后卫加里-卡希尔。而这位90后小将的引进也被看做是博阿斯对切尔西阵容年轻化的继续改革。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