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联赛-八一1-3输德比战 恒大八胜一负居榜首

2012年01月31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3轮重燃战火,广东恒大女排出战客场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最终力拼四局是以3-1力克八一克明面业俱乐部,四局战果是25-19、21-25、25-12和25-18,并且将复赛战绩随即提升到八胜一负积23分高居榜首。

  联赛战至第13轮,广东恒大女排现阶段复赛成绩是七胜一负积20分领跑A组,客场启用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周媛、副攻索玛和尹萌、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自由人尉颖首发登场;反观八一克明面业俱乐部则是以五胜三负积14分排名第三位,此番坐镇主场安排主攻孙小清和范琳琳、副攻杨珺菁和刘聪聪、二传沈静思、接应王琦、自由人王琳登场御敌。

  第一局,恒大斯科沃隆斯卡两度强攻界内,八一主教练崔咏梅在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命中在落后到0-4请求暂停。不过,八一王琦发球成功追分,随后拦死周媛强攻迫使恒大主帅郎平在6-6时被动暂停。在杨珺菁背飞领先暂停到8-7时,恒大索玛时间差得分和范琳琳强攻出界反超到12-9。随后,恒大赵云二次球偷袭得分,索玛三号位短平快奏效以16-11领先暂停。又是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后攻突破拉开到19-14,关键时刻索玛单人拦网以25-19赢得首局。

  第二局,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处理球和斯科沃隆斯卡强攻相继失误落后到2-5,周媛后排一传预判失误落后到5-8。不过,八一范琳琳跳发球下网、孙小清直线出界被迫近到9-11,好在杨珺菁探头球命中和范琳琳反击帮助主队以16-11领先暂停。在恒大替补法西特轻吊和打手出界改写到14-18后,八一叶舒婷强攻、沈静思发球和拦死科斯塔格兰德巩固优势到21-14,尽管随后失误增加被客队迫近到21-22,但是范琳琳后攻和孙小清暴扣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恒大尹萌短平快偷袭命中,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得分相继领先到5-2和8-2,随后又是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和周媛反击连得两分。在八一杨珺菁发球失误后,恒大尹萌却直接发球得分,并且拦死孙小清强攻扩大分差到14-4,又是索玛短平快命中和范琳琳强攻出界领先暂停到16-6。此后,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强攻,斯科沃隆斯卡暴扣继续巩固优势到20-8,并且双人拦死王琦、尹萌短平快成功、周媛反击命中、以及尹萌背飞以25-12大比分再胜一局。

  第四局,八一范琳琳强攻出界,恒大周媛平拉开命中领先到6-3,但是一传连续失误被陈瑶探头追平到6-6,好在科斯塔格兰德强攻以8-7领先暂停。随后,恒大尹萌发球、索玛拦网连得两分,斯科沃隆斯卡轻吊拉开到12-9,而索玛相继拦死王琦和刘晏含,并且利用周媛强攻再度领先暂停到16-13。又是斯科沃隆斯卡和科斯塔格兰德左右强攻连得两分,八一女排在尹萌探头命中落后到13-19请求暂停,恒大航母此后通过范琳琳扣球出界以25-18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胡延宇)

相关新闻:

·女排第13轮-恒大取十连胜 福建胜四川提前保级
·女排联赛-八一1-3输德比战 恒大八胜一负居榜首
·天津女排苦战五局3-2险胜 浙江队决胜局只得7分
·女排联赛-辽宁3-1逆转北京 楚金玲后程发力建功
·组图:王一梅无视北京队拦网 薛明扣杀鞭子飞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