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宣布锋煞投奔切塞纳 中场万金油赴乌迪内斯

2012年01月31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乌迪内斯官网截屏
乌迪内斯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前锋亚昆塔加盟切塞纳。同时乌迪内斯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从尤文图斯租借得到中场帕齐恩扎。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乌迪内斯官网声明说:“乌迪内斯俱乐部宣布,球队以租借方式从尤文图斯获得帕齐恩扎的所有权,帕齐恩扎的租借合同到2012年6月30日。2003-2004和2004-2005赛季帕齐恩扎曾在乌迪内斯效力,时隔7年后,他重新回到乌迪内斯。 ”

  去年夏天,帕齐恩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他本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出战8场意甲联赛,不过最近他已经失 去了孔蒂的信任,最近几轮不得不经常出现在看台上。亚特兰大中场多面手帕多恩的到来让他的离队不可避免。

  同时尤文图斯前锋亚昆塔已经做出选择,他拒绝了诺瓦拉的邀请,选择了加盟切塞纳。当地时间31日早晨,亚昆塔 出现在米兰,据四频道透露,亚昆塔说:“切塞纳是一个理想的地方,我要重新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我感到很高兴,我迫不及待想在这里证明自己。我要对尤文图斯说声谢谢,还有那些把我视作伟大球员的球迷们,我对球队没有怨言。穆图是一名很好的前锋,但切塞纳不只有他。我认为自己明天不能上场,但我希望可以在周末的比赛中亮相。自从去年3月以来,我没打过一场比赛,我现在还不能踢满90分钟。”

  尤文图斯官网声明说:“亚昆塔将在切塞纳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球队已经同切塞纳达成租借合同,他将在2012年6月30日之前效力于切塞纳。”

  32岁的亚昆塔经历了连续伤病困扰后已经在球队失去位置,本赛季没有获得1分钟上场机会,继阿毛里和托尼之后 ,尤文图斯在冬季连续清洗了三名锋线球员。

  (搜狐体育 coobaa)

意甲压哨:国米3进2出造狂潮 米兰拿下蓝黑中场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