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日本C罗离队 外租博尔顿至季末

2012年01月31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该队日本边锋宫市亮外租至英超弱旅博尔顿,租借时间截止至本赛季结束。宫市亮前往博尔顿以后,他需要帮助该队完成保级大业,英超22轮战罢,博尔顿6胜1平15负积19分位列积分榜第17位。查看英超冬季转会一览>>

  宫市亮于2011年1月加盟阿森纳,但由于年纪太小且没能拿到英国劳工证,因此,有着“日本C罗”之称的宫市亮便被阿森纳立马外租至荷甲豪门费耶诺德。前往费耶诺德以后,19岁的宫市亮表现十分出色,打入3球完成12次助攻。凭借着优异表现,宫市亮便于去年夏天被阿森纳召回,后来还随队前往亚洲踢了多场友谊赛。

  本赛季正式开始以后,温格给宫市亮在一线队留了一个位置,并让他披上了31号球衣,甚至还将其列入欧冠大名单。不过,宫市亮截止目前却没能代表阿森纳亮相英超又或欧冠,他只是在联赛杯完成了阿森纳生涯一线队处子秀,更多时候他是在预备队主帅班菲尔德手下效力。

  需要指出的是,2月2日这天,阿森纳将作客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届时这场比赛宫市亮将无法参加,因为其租借合同中已经注明,宫市亮没有资格代表博尔顿出战阿森纳。不过,对于宫市亮在新东家的前景,阿森纳官网还是送上祝福,其声明中表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希望宫市亮在效力博尔顿期间运气上佳。”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