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智利国脚无缘阿尔滨 卡纳莱斯证实转会谈判失败

2012年01月31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转会红人榜:国脚命运迥异 邓卓翔遇岔路口(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就在智利前锋卡纳莱斯加盟大连阿尔滨几成定局的情况下,没想到此事风云突变。据智利媒体报道,由于大连阿尔滨在最后时刻压价,卡纳莱斯已经明确拒绝了阿尔滨的合同,他将留在智利大学俱乐部效力。而他本人也亲口对外证实,转会中超的谈判以失败告终。

  日前,阿尔滨曾发表官方公告称,智利现役国脚卡纳莱斯已经无限接近大连阿尔滨。不出意外,他将会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在官方的表态之后,外界均认为卡纳莱斯加盟阿尔滨只是时间问题。

  此前据智利媒体透露,阿尔滨原先为卡纳莱斯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薪水总额为250万美元的合同,换算成年薪则是80万美元,智利大学和也同意放人。然而在当地时间上周五,阿尔滨更改了报价,主要是将降低了卡纳莱斯的年薪。这让卡纳莱斯非常不满,他经过考虑后决定拒绝这份合同。

  卡纳莱斯的经纪人罗德里格斯在接受一家当地名为Bio Bio的电台采访时表示:“本来一切都安排好了,但大连阿尔滨在最后时刻更改了合同条款,他们想压低付给球员的年薪,所以我们拒绝了这个合同。”罗德里格斯同时透露,这笔转会已经失败,卡纳莱斯肯定不会去中国了。虽然阿尔滨方面一直否认此消息,但随着智利媒体的再次报道,似乎证实并非空穴来风。“射手卡纳莱斯亲口承认,他转会到中国的事情,已经以失败告终。他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备战南美解放者杯。”

  由于之前拒绝与智利大学续约,卡纳莱斯和俱乐部的关系曾一度搞得很僵,但在卡纳莱斯拒绝阿尔滨之后,智利大学还是同意了卡纳莱斯留队的请求。目前,卡纳莱斯已经重新跟队训练备战南美解放者杯。

  (搜狐体育 守书奴)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