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五大濒临下课主教练 德安东尼携凯西入选

德-安东尼
1/5

德-安东尼

2012年02月01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奇才队已经解雇了球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奇才助教兰迪-惠特曼将担任临时主帅。奇才队本赛季的成绩非常糟糕,目前为止的成绩为2胜15负,排名联盟垫底。除了桑德斯以外,目前已经有很多支球队的主教练坐到了火山口上,随时面临下课的危险。《露天看台体育》最近就评出了5个最有可能下课的主教练。

  5 德-安东尼 尼克斯队

  德-安东尼来到尼克斯队已经几个赛季了,本赛季尼克斯队的成绩依然非常一般,目前7胜10负排在东部第8位。虽然刚开始尼克斯管理层对于安东尼的要求并不高,但是随着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的加盟,尼克斯队从纸面上看已经有了冲击东部决赛的实力。

  本赛季尼克斯队又重金引进了钱德勒加强球队的防守的,但是从开赛之后的表现看球队的成绩没有明显的提高。球队管理层显然不能接受球队坐拥两名超级球星却只徘徊在东部季后赛边缘的现状。如果球队的成绩不能改观,安东尼随时有可能下课。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