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官网公布两大引援 三冠王携世青赛得主加盟

2012年02月01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瓜林正式加盟国米!尽管在一天前瓜林已经前往意大利接受体检,不过这笔转会却一直等到转会窗口关闭前的不足两个小时才正式公布。在稍早时刻,国米正式宣布早已经来到意大利的小胡安也正式加盟球队。

  国米官网写道:“费雷德-瓜林带着丰富的经验和重新获胜的雄心正式加盟国米(以租借加赛季后优先买断的形式)。在上午完成体检之后,瓜林正式同国米签约到2016年6月30日。”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国米将向波尔图提供150万欧元的租借费,而在今年夏天在以900万欧元将其买断。

  事实上在此前瓜林一直与尤文图斯走的更近,不过当1月28日尤文官网宣布卡塞雷斯以租借加盟的那一刻起就彻底宣告瓜林同老妇人无缘了,因为引进同样是南美球员的卡塞雷斯已经耗尽了尤文仅剩的一个非欧球员引援名额。再此之后,瓜林和国米的关系迅速升温,他也最终选择了蓝黑军团。

  早在国米官网正式公布瓜林转会之前,这位哥伦比亚国脚的加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拉涅利在国米同巴勒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开始提前欢迎瓜林的到来:“他是一位拥有出色球技和良好身体素质的球员,是一位可以改变比赛的关键先生。他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够尽快拥有他,这样我们就能适应我们想打的阵型了。”

  根据《米兰体育报》推测,在瓜林加盟国米之后,拉涅利也将有资本使用4-3-1-2阵型,这无疑也是球队核心斯内德更为喜欢的阵型。作为后腰的瓜林拥有出色的进攻意识和强悍的防守,此外他的远射功底也堪称一绝,他也因此被《米兰体育报》看成是“新斯坦科维奇”。上赛季在欧联杯决赛上正是瓜林的精妙传中助攻法尔考一剑封喉,帮助波尔图以1-0击败布拉加夺冠。不过新赛季他同新主帅维托尔-佩雷拉关系一直不和,在新赛季他总共才打过4场比赛,这也令能否迅速适应意甲密集的赛程打上一个问号。

  除了瓜林之外,国米同时还宣布巴西国际队的新星胡安正式加盟。官网写道:“国际米兰正式宣布完成对胡安-若苏斯-瓜尔赫尔梅-努内斯的收购。这位出生于1991年6月10日的后卫曾经随巴西U20国家队获得过哥伦比亚U20世界杯冠军,此前他们还在秘鲁收获南美冠军。他在青年队时期就一直在巴西国际队效力,并且代表成年队出场25次并拿下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此外,国米官网还透露他们为胡安提供的同样是一份四年半的长约。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意甲压哨:国米3进2出造狂潮 米兰拿下蓝黑中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