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王一梅夸副攻线拦网做的好 赞张娴对后排帮助大

2012年02月01日02:2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姚珣)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今晚展开了第十三轮的较量。1-8名的角逐中,辽宁女排客场挑战北京女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3-1逆转赢得胜利。

  此役,辽宁队重炮手王一梅拿下2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在谈及球队获胜的原因时,王一梅表示,今天在第一局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自身的节奏没有打乱,“本场比赛对北京女排做了充分准备,特别是副攻线上得拦网做的非常成功,可能二传还比较年轻,在客场比赛还是会紧张。”

  当问及国家队队友张娴本赛季加盟辽宁后队伍有哪些方面的提高时,王一梅说,“张娴的加入对于我们后排帮助很大,我们一直以来后排的防守都不是很好,这是球队存在的弱点,在张娴加入球队后,后排的防守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对于目前自身的状态,王一梅说,“体能方面没有问题,状态上还是希望自己能在联赛上有个稳定的发挥。”(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