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中能人和争办中超开幕式 足协综合考虑后做决定

2012年02月01日03:3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2012年中超联赛将于3月10日拉开战幕,但开幕式举办地尚未确定。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向记者介绍,“青岛中能与贵州人和两家俱乐部均提出了主办开幕式的申请,我们综合考虑后将确定开幕式举办地”。据了解,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也有意举办开幕式。

  春节过后,中国足协已经将2012年中超联赛相关工作做好准备,此前已向俱乐部下发了新赛季初步中超赛程,目前只差开幕式在何地举办需研究决定。近期,中国足协分别收到两家中超俱乐部的中超开幕式书面申办申请。让足协职业部感到诧异的是,这两家俱乐部分别是刚刚由陕西迁至贵州的人和俱乐部以及过去多年来为保级而战的青岛中能。人和俱乐部表达了希望借举办中超开幕式的东风推动贵州地区的足球发展,能容纳6万人的贵阳奥体中心完全具备举办中超开幕式及中超联赛的硬件条件。而中能虽然近年来被亚足联、中国足协诟病场地条件不过关,但青岛却是中国足球最重要的人才输出摇篮。从去年聘用韩国人张外龙任教到今年起用前波黑主帅斯里斯科维奇来看,中能新赛季也决不满足在保级圈徘徊。

  此外,大手笔引进巨星的上海申花以及广州恒大、辽足也有承办中超开幕式的愿望。目前,足协的态度是在综合天气、体育场设施等多方情况后,尽快确定开幕式举办地。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