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千万追巴拉圭国脚 三年合同月薪达12万美元

2012年02月01日03:3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中超新贵广州富力的外援引进工作仍在继续,昨天记者了解到,富力队目前正在与亚松森自由队的巴拉圭球星维克托·卡塞雷斯展开谈判,并开出了180万美元转会费,同时给卡塞雷斯提供了一份三年月薪12万美元的合同。

  2011赛季,广州富力队高调冲上中超,虽然富力在内外援引进上始终保持低调,但成果卓著。目前,富力拥有吴伟安、卢琳、程月磊、张远等4名实力派内援,外援方面已经引进巴西外援拉斐尔、胡马尔,六人已经全部随富力队进行季前集训。虽然已经引进了众多高水平内外援,富力仍希望引进一到两名顶级球员。

  昨天,巴拉圭媒体爆料,广州富力高价求购巴拉圭国脚卡塞雷斯。1985年出生的卡塞雷斯,身高1米82,可以出任前腰、后腰和中卫,攻守俱佳。自2004年至今,卡塞雷斯一直效力于巴拉圭豪门亚松森自由队。同时,技术全面的卡塞雷斯也是巴拉圭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从200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以来已为国出战41次。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卡塞雷斯出场13次,是球队核心。

  目前,富力俱乐部给出的报价是转会费180万美元,月薪12万美元。富力董事会将在今天对这笔引援进行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