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邵佳一坦言国安训练不同 跟球队融合成首要目标

2012年02月01日04:02
来源:京华时报

  报讯 (记者郑楠)昨天是邵佳一跟国安队训练的第二天,老将坦言很久没有跟国内球员一起训练,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连续两天高强度的训练除了让一个月没动球的邵佳一体能上有些吃不消,在训练方式上也要去适应,对此他说:“今天和昨天两堂训练课下来强度很大,很长时间没有跟国内球员训练了,跟我出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而且跟德国也不一样,包括训练也完全不一样,对我来讲先要跟球队融合。”

  邵佳一今年将身披29号为国安出战,对于是否喜欢这个号码,邵佳一笑称:“我听说上赛季乔尔是这个号码,对于我来说号码无所谓,当时我说富余的给我就行,当初我来国安的时候也不是我挑的号。” 对于自己在国安将踢哪个位置,邵佳一表示:“现在还没有跟帕切科交流,他现在也很忙,我想以后肯定有机会在一起交流。对我来说进攻强于防守,尽量发挥出自己的进攻优势。”

  邵佳一此次从德国自带了很多训练器械,也是希望帮助自己尽快融入球队。本周国安队也将迎来忙碌的一周,据领队魏克兴介绍,球队接下来将迎来一周三赛,同时新援雷纳尔多如果顺利将于今天抵达葡萄牙。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