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邓卓翔腿伤若不手术可能瘫痪 舜天希望鲁能降价

2012年02月01日04:32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邓卓翔去不去舜天?到目前为止,邓卓翔尚未与舜天签约,但传言颇多,一切的纠结都归结于邓卓翔右腿的伤。医生们虽有分歧,但有一个观点大家是一致的,那就是邓卓翔的伤必须马上接受手术治疗,否则直接进行剧烈运动会有瘫痪可能。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希望鲁能方面降价出售邓卓翔,他们觉得再花1000万元购买,实在有些冤。

  过年前,舜天已经为邓卓翔备好了3年的工作合同,只等体检报告出炉。可当邓卓翔的体检报告出来后,人们大吃一惊。南京的医学专家对邓卓翔右腿的伤情表示了一种比较悲观的情绪,在专家看来,按照邓卓翔目前的情况,绝对不能再进行剧烈运动,必须立即进行手术,否则有瘫痪的危险。也就是说,邓卓翔想彻底恢复至少需半年时间,甚至一年。

  北京的医学专家也给出了他们的意见,虽然没有南京这边悲观,但他们同样建议邓卓翔最好进行手术治疗,把腿伤彻底根治好。

  舜天内部人士表示:“邓卓翔我们可以买,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是,鲁能方面必须降低价格。说实话,这不是我们的无理要求,你说邓卓翔来,半年甚至一年不能打,而且我们还要为他治疗伤病,希望鲁能也能考虑这些因素。”

  舜天方面已经与邓卓翔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希望能用一个更加合理的价位来完成转会,而不是之前的1000万元。

  目前,邓卓翔本人还在等待北京方面做最后的诊断,有关方面只有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