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巡回赛总决赛丁俊晖面临恶战 次轮遭遇世界第一

2012年02月01日04: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台联公布了2012年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签表,根据赛程,本届总决赛将于3月14日-18日在爱尔兰举行,总奖金达到25万英镑,冠军将获得7万英镑奖金以及3000个冠军积分。丁俊晖第二轮就将遇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晋级前景并不乐观。

  巡回赛奖金排行榜前8位的球手将从正赛第二轮即16强战打起,而后16名将从第一轮打起。由于丁俊晖和肖国栋未能进入前8,他们将从第一轮打起。丁俊晖首轮将迎战本·沃拉斯顿,在5年前的大奖赛上,丁俊晖曾经4比0完胜过沃拉斯顿。如果过关,小丁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尽管丁俊晖在与塞尔比的历史交锋记录中稍占上风,但过去的一年,塞尔比连续在柏林、北京和无锡三次击败丁俊晖,成为小丁2011年最大的苦主。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