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尚平连续三场无上场机会 激进球迷想在现场声援

2012年02月01日04:43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连续三场比赛,尚平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这让山西球迷有些坐不住了,尚平在山西球迷中人气颇高,看不到自己喜欢的球员上场打拼,心里总是有些失落。大家在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的甚至想在现场声援。

  尚平在上赛季场均9.8分5.4个篮板,成为山西队内线的重要一员;本赛季,尚平无论时间还是数据,都出现下滑,场均出战17分钟,得到4.9分3.6个篮板。本赛季,各队外援都比较强,不论身高还是攻击力,尚平都比较吃亏。而葛昭宝、闫鹏飞等年轻球员尽管技术经验还不足,但是身高还不错,所以有了较长的上场时间。再加上尚平前段时间心态比较急,比赛中出了一些错误,因此最近几场无缘露面。但有相当一部分山西球迷认为,在冲击季后赛的关头,山西队不能少了尚平这样有经验、有拼劲的实力球员。

  球队遇冷、外界激烈,好在尚平还比较冷静,在他的微博中,尚平写下了这样的祝福,“祝大家在龙年开开心心,万事如意,继续支持山西汾酒。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

  李清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