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龙年体坛大猜想:奥运英雄排座次 欧洲杯谁捧杯

2012年02月01日05: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2猜

  李永波一厢情愿 百冠梦只是乌龙?

  龙年来临之际,李永波突然大放豪言,要实现培养世界冠军之“天龙百部”。不过扳指细数,这似乎只是一场一厢情愿的“乌龙”。

  中国羽毛球队目前已经在国际比赛中斩获78项冠军,总教练李永波培养的世界冠军增至65个,离他那100个世界冠军的目标还差35人。尽管今年5月有汤尤杯,7月有奥运会,但是要凭借两个大赛达到一百名世界冠军的目标,显然不实际。即使以羽毛球的世界冠军78项计算,今年之内囊括所有羽毛球冠军,也无法达到22个,因此李大帅的“天龙百部”,也只能是龙年的美好梦想。

  龙腾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