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龙年体坛大猜想:奥运英雄排座次 欧洲杯谁捧杯

2012年02月01日05: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6猜

  地上闪电水中飞鱼

  奥运还看双龙戏珠?

  北京奥运会的“三金王”博尔特与“八金王”菲尔普斯都将于今年再战伦敦,此前菲尔普斯曾表示,伦敦将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而他的目标是继续“创造别人难以超越的成绩”。尽管今年菲尔普斯已是27岁的“老将”,但向来在大赛中表现出色的他仍有实力成为伦敦奥运会的“多金王”,只是在北京的八金纪录或许难以被打破了。

  26岁的博尔特仍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目前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的世界纪录均由这位牙买加飞人保持,在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获得了这三个项目的金牌并全部跑出新的世界纪录,如此壮举要想在伦敦重演,对于牙买加人来说难度也非常大。与菲尔普斯一样,博尔特也是一位擅长在大赛时发力的运动员,目前男子短跑项目中能撼动博尔特王者地位的人不多,到了伦敦奥运会时,“闪电”仍有机会包揽多金,只是创纪录的可能性,得看他自己的临场表现了。

  龙腾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