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龙年体坛大猜想:奥运英雄排座次 欧洲杯谁捧杯

2012年02月01日05: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9猜

  奥运来到“奇妙岛屿”

  开幕也要龙飞凤舞?

  开幕式成功等于运动会已经成功了一半。伦敦奥运会若想实现超越,自然要在开幕式上猛下工夫。不过,连英国人也承认,在开幕式上无法与北京比拼,只要能展现英伦文化特色已经足矣。

  日前,伦敦奥组委对外宣布了奥运会开幕式的主题,“奇妙岛屿”的构思、欧洲最大的钟以及英式幽默将在开幕式上一一呈现,可谓龙飞凤舞,各显风流。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艺术总监丹尼·博伊尔表示,“奇妙岛屿”的主题源自莎士比亚作品《暴风雨》,抓住了英国的精华,将描述该国在工业化进程后恢复的过程。

  届时,一口重20多吨、欧洲最大的钟将悬挂于奥运主场馆一端,并以巨大且和谐的钟声奏响开幕式的序幕。“不要恐惧,岛上充满了噪音”这句《暴风雨》中的经典对白以及“伦敦2012”的字样届时将刻在钟上以示纪念。

  龙腾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