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贝巴小豌豆齐点杀 曼联2-0胜积分追平曼城

2012年02月01日0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集锦-小豌豆贝巴点杀破门 曼联2-0斯托克城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3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上下半场的各一个点球2-0轻取斯托克城队,在曼城队客场不敌埃弗顿的同时,已经以54分追平同城死敌,只是由于净胜球劣势仍暂居次席。第38分钟,埃尔南德斯主罚由朴智星创造的点球机会命中得分;第53分钟,贝尔巴托夫打入了由瓦伦西亚创造的点球。已经连续42轮建功的曼联队也就此追平了俱乐部在1955年2月至1957年2月间创造的顶级联赛主场连续进球纪录。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95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6胜32平26负稍占优势,不过在英超时代斯托克城7次面对红魔仅拿到可怜1分,并且最近8次作客梦剧场全败,而能够在梦剧场击败曼联更是需要追溯到1976年4月了。此役,费迪南德背伤痊愈复出首发,不过门将位置德赫亚、林德加德一病一伤,使得阿莫斯获得了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的机会,此外鲁尼、纳尼继续缺席,本周一度过自己31岁生日的贝巴得以与埃尔南德斯齐齐先发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利用控球牢牢掌握局面,斯托克城则阵型回缩先稳固防守。不过前两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却都是由客队完成的,第5分钟,沃尔特斯接帕拉西奥斯传球禁区弧前射门偏出,随即琼斯又在禁区前左脚抽射依然偏离目标,其间卡里克有过一脚远射不过中途被直接封堵。前15分钟,曼联队控球率达到55%,但却未能完成一次像样的射门。

  第20分钟,卡里克外围再射碰帕拉西奥斯身体弹出底线。随即,角球机会形成乱战,卡里克脚跟一摆,身后的斯科尔斯20米外抽射碰第150场联赛先发的胡特后擦右立柱将将偏出。之后,曼联队继续扩大控球比率,一度达到了72%,只可惜除埃弗拉摔倒在禁区内被主裁判无视外,无论是埃弗拉的左翼传球还是瓦伦西亚的右路传中都未能构成直接威胁。第30分钟,琼斯跑动中禁区外右脚抽射偏出右侧。

  第33分钟,卡里克策动,经朴智星、贝巴传送后,卡里克插入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皮球又擦立柱稍稍偏出。第37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内妙传,朴智星拿球时彭南特从侧后方放铲撂倒韩国中场,主裁判麦克-琼斯鸣哨判罚点球,威尔金森不满抗议被罚黄牌,埃尔南德斯操刀晃倒索伦森右脚打球门左下死角命中打破僵局。(进球视频第42分钟,斯科尔斯身后放倒琼斯也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斯托克城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威尔金森大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被阿莫斯没收。第52分钟,瓦伦西亚沿右路杀入禁区,沃尔特斯回防中身后手部有推搡拉拽动作,主裁判麦克-琼斯再次鸣哨判罚点球,这次贝尔巴托夫站到点球点前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皮球从判断对方向做出侧扑动作的索伦森手边滚过入网,曼联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58分钟,罕有拿球机会的克劳奇被杰罗姆换下。

  之后,埃弗拉在斯托克城禁区内被侵犯后摔倒,主裁判琼斯没有再鸣哨吹罚点球。第73分钟,朴智星接瓦伦西亚右侧传中射门被直接封堵。1分钟后,斯托克城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波巴禁区中路顺势射门又被挡出。1分钟后,琼斯的左脚射门打在边网偏出。第81分钟,胡特铲飞埃弗拉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富勒左肋处草率起脚毫无威胁。最后时刻,贝巴接瓦伦西亚右侧传球7米处顺势推射将将偏出。最终,曼联队主场2-0轻取斯托克城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40-本-阿莫斯/12-斯马林、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13-朴智星/14-埃尔南德斯(72’42-波巴)、9-贝尔巴托夫

  斯托克城队:29-索伦森/28-威尔金森、17-肖克罗斯、4-胡特、12-威尔逊/16-彭南特、18-怀特黑德、40-帕拉西奥斯(74’24-德拉普)、19-沃尔特斯(74’10-富勒)/9-琼斯、25-克劳奇(58’33-杰罗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