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宣布三笔压哨交易 挖角曼城妖人两新星离队

2012年02月01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英超压哨24小时转会一览(点击查看)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一出一进,在将中场妖人莫里森卖给西汉姆联后,又从曼城队那里“挖墙脚”成功,引入了瑞士后防希望之星维塞利英超冬季转会一览

  作为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莫里森是被菲尔-布罗根挖掘的,在2009年莫里森与曼联俱乐部签订了一个学员合同,2010年在其17岁生日当天则修改合同为职业球员。不过两个赛季下来仅在联赛杯赛场得到了3次出场机会。因此经过谈判后,本周四将迎来自己19岁生日的莫里森转会到了西汉姆联,并与铁锤帮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转会费,不过据《卫报》称莫里森的初始转会费约为65万英镑,根据出场次数和表现,曼联最多可能收到200万镑。

  莫里森在西汉姆联官方网站中表示,自己期待能在成人赛事中证明自己,“我真得非常高兴已经与西汉姆联完成签约,这次转会来的很突然,我很期待能够和西汉姆一起重返英超。我是一名攻击手,我希望球迷们能够支持我。今天早上我和阿勒代斯碰了面,他欢迎我来这儿,在英格兰队我也和霍尔踢过,我知道他非常出色,所以我清楚来到这儿会有人给予我帮助。”随着莫里森的离队,另一位小将波巴将有可能成为弗格森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重点培养的中场苗子。

  此外,曼联队今天还从曼城队那里签下了瑞士小将维塞利。这后防多面手目前是瑞士U20的成员,他将先为曼联预备队征战比赛。19岁的维塞利在加盟曼联后表示:“我很高兴与曼联签约,这是一种荣耀。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为曼联出战了,我现在要更加努力,尽一切所能帮助曼联,我希望在球场上证明我自己。我非常感谢弗格森爵士把我带到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曼联在培养年轻球员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希望我能够追随前辈们的脚步,与他们一样出色。”

  维塞利2008年便被曼城收至麾下,并且一直以来都是蓝月亮重点培养的新星,维塞利曾在09年世青赛中以瑞士U17国家队队长身份率领球队连克意大利、巴西等劲敌最终夺冠,在去年曼城夏训到美国拉练时,维塞利还曾随队出征且获得了出场机会。据英国媒体报道,维塞利此次转投曼联并不需要红魔方面支付任何转会费。另外20岁的后防小将斯科特-伍顿也被曼联以租借形式送到了目前在英冠联赛正处于降级区的诺丁汉森林,自从2010年起伍顿就被曼联先后租借给了特兰米尔、彼得伯勒联,而此次租借合同期限将到本赛季结束。(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