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凤凰城公开赛十大夺冠热门 米克尔森辛普森在列

2012年02月01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总奖金610万美元的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本周四将在亚历桑那州斯科茨代尔TPC球场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吸引了两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参加:韦伯-辛普森和达斯汀-约翰逊。另外,开年状态不佳的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也出现在阵容中。以下是本届比赛十大夺冠热门分析:

  1.比尔-哈斯 我原本要选择菲尔-米克尔森,但不知道他上周是如何被挡在晋级线之外的。比尔-哈斯状态不错,他刚刚在多利松获得一个并列第4名,他的2012年看起来会很好。

  2.马特-库查尔 我最初的选择是尼克-沃特尼,但是他周二退出了比赛。这是库查尔今年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他的球技在这里发挥得很好,2009年获得并列第6名。他必须要让推杆灵光起来,两周前的休曼纳挑战赛上,他在果岭上就很挣扎。

  3.菲尔-米克尔森 我会引用他说的一句话就是,他的球技比它呈现出来的更加棒了。天气预报显示,今年的天气比去年会好很多,希望米克尔森在斯科茨代尔给我们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

  4.瑞奇-福勒 他刚刚在多利松度过了扎实的一周,在那里他开启美巡新赛季,获得并列第13名。他还是来自加利福尼亚的一名小孩,在西部以及沙漠里发挥很好。福勒一年前在凤凰城获得并列第13名,并在之前一年获得亚军。

  5.韦伯-辛普森 我觉得只要他参赛,都会是夺冠热门的固定人选。辛普森在2012年美巡揭幕战----现代汽车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8名。今年他没有理由不会打得那样好。

  6.布兰德-斯勒德克尔 上周日的那场胜利应该会提升他的信心,那是斯勒德克尔本赛季连续获得的第三个前十名。斯勒德克尔在斯科茨代尔TPC球场也获得过两个前十名,其中包括去年的并列第8名。

  7.约翰逊-瓦格纳 他在当前的联邦杯积分榜、美巡奖金榜、获得前十名场数上都名列榜首。是的,他在斯科茨代尔TPC球场的成绩不惹人注意,但是从他当前火爆的状态看,我觉得这无关紧要。

  8.马克-威尔逊 我怎么能够不选择卫冕冠军呢?本赛季威尔逊已经赢过一场胜利。球迷们或许会目击到威尔逊夺取背靠背的胜利,自从在休曼纳挑战赛夺冠以来,本周是他第一次参赛。

  9.马丁-雷尔德 雷尔德是发挥最稳定的选手之一,今年他已经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获得一个亚军,在休曼纳挑战赛上获得一个前15名。雷尔德去年在斯科茨代尔TPC获得一个并列第三,苏格兰人没有理由不能从上周日第16洞糟糕的表现中走出来。

  10.詹森-杜夫纳 到目前为止,我敢肯定所有人可能都看过“点石成金”(Moneyball)。好吧,杜夫纳就是美巡赛上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去年是他第二次来到斯科茨代尔TPC球场,他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拥有那次经历之后,他只会变得更加坚韧不拔。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