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引进杜威汉军亮底牌:600万转会费多一分就不要

2012年02月01日08:0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卓尔俱乐部欲引进国足队长杜威一事传了很长时间。昨日,卓尔俱乐部首次公开回应,并亮出了自己的底牌。“600万,多一分钱就不要了。”俱乐部新闻官李昊这样说。

  据了解,绿城方面为杜威开出了800万元的转会费,而这远远超出了卓尔队的心理底价。“今年我们的投入是有预算的,不可能因为一名球员而过多挤占其他方面的费用。”李昊解释道。“如果算上转会费,再加上球员年薪,就将造成很大的预算赤字。”不过,他否认了卓尔为杜威开出了“两倍于绿城”的说法。

  李昊透露,关于杜威转会费可能高达千万的说法并不准确。因为不为外人所知的是,杜威当年加盟绿城时,就在合同中对自己的转会费计算有过约定,所以卓尔队开出的600万转会费完全是合情合理的。他说,如果完全按照合同约定,杜威的转会费只需400万左右即可,春节前在昆明,双方一度接近成交,但绿城后来不断提价,从400万一直提到800万,令卓尔方面难以接受。“我们是很有诚意的,但如果价钱差太多,也就只能放弃了。”李昊说,“我们已经将底价通报给对方,成与不成这两天应该就有结果。”

  其实,这笔交易对于银根紧缩的绿城方面绝非坏事,接受卓尔的报价,不但可以节省三年的年薪,还有数百万转会费可拿,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