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国王:遗憾贝拉米已老 杰拉德战热刺复出

2012年02月01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23轮角逐,英超豪门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挑战狼队。经过90分钟激战,利物浦客场3-0完胜狼队。三个进球均出现在下半场,卡罗尔打破场上僵局,贝拉米扩大领先优势,库伊特锁定胜局,查理-亚当完成两次助攻。此役过后,利物浦积38分暂时超越阿森纳和纽卡斯尔位居第五,由于切尔西1-1战平斯旺西,利物浦距离前四差距缩小至4分。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表扬老将贝拉米,但遗憾他不是23岁,而是32岁;此外,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还透露,本场比赛缺阵的队长杰拉德将在战热刺的比赛中复出。

  首先,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赞扬全队,称球员们走出客场1-3负于博尔顿的阴霾,之后连续三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我认为这场比赛,球员们表现出了职业素养和高水准,在经历了两场大战(对阵曼城和曼联)之后,球员们这场比赛同样拿出了梦幻般的状态。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他们做到了。球员们至始至终都非常投入,胜利归功于他们。”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说,“我们很高兴大家都有过出场,每个人都为胜利作出贡献。安迪能够进球是非常伟大的事情,贝拉米也进了一个好球,库伊特同样如此。对于我们来说,球队里面没有个人,只有整体。”安菲尔德国王再次提到整体、凝聚力。

  本场比赛,贝拉米发挥不俗,被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对此,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再次单独表扬威尔士前锋。“贝拉米的表现太出色了,我希望他的年龄是倒着过来念的,不是32岁,而是23岁该多好!他每一场比赛都让自己全力以赴,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当他下决心时,你所期待的事情就发生了。”安菲尔德国王继续说,“即使球队3-0领先,我认为球员们的表现也值得表扬,因为他们太努力了,在取得那个比分的情况下,他们踢的非常职业,他们绝不是消极的踢完比赛。在3-0领先的情况下,贝拉米还在不停的工作,其他小伙子们也是如此,毫无疑问,今夜的贝拉米是梦幻的。”

  随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再次提到球队的重心,那就是踢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我们一直都强调,下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你现在所踢的比赛也是最重要的,杯赛的胜利也给了我们信心。”本场比赛利物浦取胜,切尔西被逼平,红军获得追赶的好时机,不过达格利什拒绝评论冲击前四和其他对手,“我们只能管自己,如果说有人想给我们做些贡献的话,那就非常感谢他们了。”至于本场比赛没有上场的杰拉德,主帅达格利什说是轮休,辟谣是伤病原因导致利物浦队长缺阵,还称杰拉德将在热刺的比赛中登场,“他只是需要休息,下场对阵热刺他能够上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