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追平梦剧场55年纪录 曼超榜首之争趋白热化

2012年02月01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继联赛杯、欧冠联赛后,上周末曼联队在足总杯中又被利物浦队踢出了局,在英超时代尚未进入2月便三线溃败对于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来说这还是头一遭!不过BBC直言:即使如此,曼联将士们也没有太多时间去舔舐伤口,因为在联赛中他们还需要追赶同城死敌曼城队。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在曼联队如愿拿下斯托克城后几分钟,便传来了曼城队客场不敌埃弗顿的“好”消息,23轮战罢曼超双雄同积54分意味着英超冠军之争将愈发白热化。

  拿下斯托克城原本就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陶工”之前近8次作客梦剧场全败而归,而能够在梦剧场降服曼联更是需要追溯到1976年。更何况目前斯托克城的主帅普利斯在此前率队7次面对红魔时也是1平6负完全处于劣势。比赛开始后,摆出一副弱者姿态的斯托克城就回缩很深,意图明显先守住再说,至于进攻多靠肯温-琼斯的单打独斗。只可惜在前22轮斯托克城就暴露出一个弱点,射门缺乏准星--34%的射正率是全联盟最差!

  曼联球迷在等待进球,特别是希望能够在第27分钟时进球,因为在双方最近3战中这个时间点总是能让斯托克城很受伤。这一次“陶工”尽管控球率一度跌到28%,但却熬过了那个“催命时刻”,只可惜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在第37分钟朴智星创造点球机会后由埃尔南德斯破门。这意味着曼联队在梦剧场已经连续42轮联赛场场建功,一举追平了55年前创造的纪录。

  在梦剧场半场休息时取得领先,就几乎等同于红魔三分提前落袋,而最终结果也验证了这一点,实际上曼联队近200场在老特拉福德打英超比赛半场便取得领先优势的比赛中最终的战果为188胜12平,保持不败!贝尔巴托夫下半场打入点球后,还在终场前错过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否则……

  不过此役曼联队全场比赛只有2次打门射在门框范围内,也就是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的各一次点球破门得分,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运气,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凸显出球队有效进攻效率低的不足,不过随着斯科尔斯回归后曼联中场确实有所起色。除场面直观感觉外,根据统计此役曼联传球达到了836次,是仅次于曼城(924次)与斯托克城时的传球次数,其中卡里克和斯科尔斯两个人间的传球就达到了242次,比斯托克城全队还多出了50次!(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