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鹰王30分麦蒂高效砍15分 老鹰大胜猛龙迎三连胜

2012年02月01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麦蒂发挥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亚特兰大鹰客场以100-77轻松战胜多伦多猛龙,喜迎三连胜。“鹰王”约翰逊攻下30分,而得到15分的麦蒂距离追平赛季新高16分只有一步之遥,其中7投5中、71.4%的命中率创造了赛季新高。

  鹰队一边:乔-约翰逊30分4助攻,麦蒂15分4篮板,帕楚利亚10分6篮板,威廉姆斯10分4篮板,蒂格10分5助攻。猛龙队一边:贝勒斯14分,戴维斯11分11篮板。

  客场挑战猛龙是老鹰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尽管球队已经无缘打破自1968年12月14日以来,球队历史上首个连续客场五连胜,但迎战猛龙队首节,鹰队仍旧以23-18轻松取得领先,其中“鹰王”约翰逊砍下12分。第二节,麦蒂开局阶段掀起一波6-2的小高潮,而乔-约翰逊依旧手感热得发烫,上半场他12投10中,砍下24分。第二节,鹰队攻下33分的同时再次将猛龙队得分限制在20分以下,半场结束时鹰队以56-37领先猛龙。

  第三节,鹰队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15分以上,尽管“鹰王”约翰逊缩减出手机会,但后卫蒂格和帕楚利亚却表现出色。最后一节,麦蒂砍下7分,随着鹰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老鹰以100-77轻松战胜猛龙,喜迎3连胜。

  鹰队首发阵容:乔-约翰逊、威廉姆斯、帕楚利亚、蒂格、史密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贝勒斯、卡尔德隆、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阿米尔-约翰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