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两主力因伤或无缘周末联赛 穆帅骂裁判逃过处罚

2012年02月01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对于巴萨和皇马来说,一月份频繁密集的赛事对球队队员的健康情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巴萨目前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袭击,一队仅有14人能够上场比赛,而皇马的伤病情况虽然比巴萨好一些,但是皇马官网已经宣布马塞洛和哈维-阿隆索两位绝对主力将无缘周末对阵赫塔菲一役。

  马塞洛右腿二头肌肌肉出现了轻微拉伤,皇马官方并没有透露马塞洛具体的休战时间。但是《阿斯报》透露马塞洛的的伤势是小问题,只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恢复,所以巴西人未必会在周末与赫塔菲的联赛中上场,但是下周周末的联赛马塞洛将会复出。

  而哈维-阿隆索的伤势要比马塞洛还轻,皇马后腰右侧腰肌由于过于疲劳,出现了轻微的腰肌劳损。不过好在皇马周中没有比赛,哈维-阿隆索可以继续接受物理治疗,但是周末能否登场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

  哈维-阿隆索如果没有完全恢复的话,穆里尼奥应该不会让巴斯克人冒险,毕竟欧战淘汰赛即将开战。而且皇马也留有备胎,沙欣从一加盟皇马就被认为是哈维-阿隆索的替补,但是土耳其人进入今年后还没有出场过。不过格拉内罗最近得到穆里尼奥的青睐,海盗有望周末继续首发登场。而马塞洛缺阵也不必烦恼,科恩特朗可以接替巴西人镇守后防左路。

  而《世界体育报》透露了西甲纪律委员会不准备就穆里尼奥国家德比赛后怒骂特谢拉的行为追加处罚。

  穆里尼奥在国家德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没有点名批评特谢拉,但是发布会结束之后皇马主帅来到停车场等待昏哨。当特谢拉出现之后,穆里尼奥对他一顿怒骂,而狂人的行为是否会遭到纪律委员会追加处罚也被媒体所关注。

  根据有关章程和规定,西甲纪律委员会有三种追加处罚的方式。第一种是以特谢拉呈交的赛后报告为依据,在被穆里尼奥怒骂之后,特谢拉可以将这一事件写进赛后报告交给西甲纪律委员会。第二种是西甲纪律委员会可以根据媒体的报道来做出处罚。第三种是西甲纪律委员会主席弗洛雷斯可以直接下令调查违纪事件。但是西甲纪律委员会没有采取任何一种方式来处罚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不必为自己的极端行为付出停赛或罚款的代价。

  而皇马在国家德比赛后为拉莫斯上诉,要求撤销队副的红牌停赛,但最终被驳回。对阵巴萨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终场前,拉莫斯在与布斯克茨争抢高球时胳膊肘碰到了对方,裁判立即向拉莫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赛后拉莫斯在微博上公开指责布斯克茨有演戏的嫌疑,而且感谢俱乐部为他伸冤。但是今天西甲纪律委员会做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拉莫斯在下赛季皇马首场国王杯的比赛中不能出战。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