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皇太后”拥吻热火众球员 詹姆斯生气保持距离

2012年02月01日11:4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要说自己老妈居然比自己还能搞新闻的,NBA里恐怕也就勒布朗·詹姆斯一人了。据外媒消息,在主场搞定公牛的比赛之后,詹姆斯的妈妈格罗利亚就用特殊的方式向热火队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只不过,这种方式显然勾起了小皇帝惨痛的回忆。不爽,那是必然的。

  在上一场和公牛的比赛半场结束的时候,勒布朗还留在场上接受采访,其他的热火球员开始走向更衣室。站在球员通道守候的正是格罗利亚,“她就在那等着,等所有的热火球员过来。然后,她给每一个热火球员都送上了香吻。除了自己的儿子,在勒布朗接受完采访走回更衣室的时候,他只跟自己老妈握了下手而已。没有拥抱,也没有亲吻。我得说,格罗利亚才是热火最牛逼的球迷。”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匿名透露说。

  通常来说,其他球员的妈妈是不会被允许在球员通道中做出如此疯狂举动的。格罗利亚之所以能,无外乎她有个好儿子。

  不过,对自己老妈如此疯狂的做法,詹姆斯显然是不太开心的,这也大概就是为什么他拒绝和自己亲妈拥抱亲吻的原因了。从现场看,詹姆斯明显在和老妈保持距离。

  上图:詹姆斯(左)单手扣篮。昨日,热火队主场以109比95战胜黄蜂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