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对魔术队越来越失望 霍华德想成为一头“公牛”

2012年02月01日11:5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30日电 (记者梁金雄)对魔术队越来越失望的NBA著名中锋霍华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说,公牛队将是他考虑加盟的潜在球队。

  本赛季是霍华德与魔术队的合同最后一年。他本人日前表示,作为球员他非常渴望到一直能夺取总冠军的队伍效力。他已要求被交易,而且魔术队也同意他的经纪人与小牛、湖人队和网队接触,还有消息说,霍华德已把快船队列入他考虑的球队。

  霍华德对《芝加哥论坛报》说:“如果我现在能与罗斯并肩作战且上帝渴望这一幕出现,那就会发生。我喜欢罗斯,他是我兄弟。”

  本赛季揭幕时曾有报道称,霍华德和罗斯的共同赞助商阿迪达斯不希望两位球星呆在一支球队。对此,霍华德给予了否认,称赞助商乐见其成。

  本赛季初,魔术队与热火、公牛等队被认为是东部冠军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可他们近期状态低迷遭遇四连败,战绩跌到12胜9负,目前排在东部第6位。

  霍华德对队友在球场上的不作为苗头给予了猛烈抨击,这使得他留在奥兰多的可能性更加不确定。

  “如果你不想比赛,就别穿比赛服,在家呆着。人要努力工作,我想赢得冠军。”

  几天前成为魔术队史上最高得分手的霍华德,被认为是现NBA联赛中第一中锋,本赛季他场均为球队贡献20.2分和15.5个篮板球。在NBA已公布的两轮今年全明星投票结果中,这位“超人”两次均在总票数上排首位。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