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加盖伊同献20+13 灰熊加时胜掘金结束四连败

2012年02月01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灰熊加时胜掘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孟菲斯灰熊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00-97战胜丹佛掘金队,结束四连败。

  小加索尔砍下20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盖伊同样贡献20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托尼-阿伦拿下17分,替补梅奥得到18分。掘金队方面,替补哈灵顿斩获2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安德烈-米勒得到20分,首发球员中,得分最多的是内内——14分。

  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战至最后1分22秒,布鲁尔命中三分球,接着爆扣得分,掘金队打破僵局,以23-19稍占上风。次节比赛,克里斯-安德森和安德烈-米勒锦上添花,27-19。灰熊队调整之后,防守没有改进,掘金队连续冲击内线,保证进攻的效率,加里纳利连续罚中4球,半场战罢,掘金队以49-37领先。

  第三节,加索尔、盖伊联手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灰熊队开局有所起色,45-49。哈灵顿砍下7分,劳森命中三分球,掘金队仍带着7分优势进入末节,67-60。第四节,悬念保留到最后,梅奥中投得分,89-89,留给对手33秒时间。最后10秒,哈灵顿上篮得分,91-89。灰熊队暂停,托尼-阿伦扣篮得分,91-91。安德烈-米勒压哨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哈灵顿罚球建功,97-93,随后梅奥上篮得分,托尼-阿伦封盖哈灵顿,梅奥再中一个三分球,灰熊队以98-97反超,留给掘金队35秒的时间。最后20秒,米勒短跳投再度被托尼-阿伦封盖,掘金队抢到篮板球,但是阿福拉罗出现失误,掘金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康利两罚全中,100-97。掘金队还有一次进攻,费尔南德斯压哨三分球不中,掘金队惜败。

  掘金首发:组织后卫劳森、得分后卫阿福拉罗、小前锋加里纳利、大前锋内内、中锋莫兹哥夫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托尼-阿伦、小前锋盖伊、大前锋小加索尔、中锋斯佩茨(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