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2012年C罗四大挑战:卫冕金靴夺金球捧德劳内杯

2012年02月01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上周末联赛对阵萨拉戈萨时,虽然C罗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但是比进攻更高兴的是,伯纳乌球迷又再次报以葡萄牙人掌声,皇马主场的上空也回响着C罗的名字。球迷一次又一次的高喊“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这让C罗感到无比幸福。

  《阿斯报》透露C罗对上周末联赛中出现的这一幕非常感动,葡萄牙人也坚持认为皇马球迷是喜欢自己的,C罗也用一句“我十分感谢伯纳乌球迷对我的支持和爱”来回报那些主场的粉丝们。

  球迷如此喜欢C罗只因葡萄牙人在一月份下半月的表现太过出色。1月19日国王杯首回合主场面对巴萨,C罗率先打破场上僵局;4天后C罗又在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梅开二度;1月26日国王杯次回合,C罗又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令皇马复活的一球;而1月29日主场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C罗又再度破门。近4场比赛打进5球,C罗重新获得球迷的支持理所当然。

  本周末皇马联赛客场挑战赫塔菲,C罗有望完成延续自己的进球好运。在面对同城小老弟时,CR7共在4场比赛中打进8球。刚刚加盟皇马的2009-2010赛季,C罗在错过了首回合与赫塔菲的比赛,次回合C罗梅开二度。2010-2011赛季,C罗首回合在客场攻入两球,次回合又在主场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比赛,C罗又在主场打进一粒点球帮助皇马再次获得胜利。

  C罗进入2012年终于迎来了爆发,皇马球迷也希望葡萄牙人能继续保持这种出色的状态。《阿斯报》则对C罗提出了四个要求,希望皇马头牌的2012年更完美。

  首先《阿斯报》希望C罗能够率领皇马成为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加盟皇马两年半,C罗只拿到了一座国王杯冠军,而在穆里尼奥承诺必将出彩的这个赛季,皇马已经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巴萨7分,C罗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拿到自己的第一座西甲冠军奖杯。上个赛季皇马虽然在半决赛被巴萨淘汰,但是本赛季银河战舰依然是夺得欧冠联赛冠军的大热门,而且C 罗领衔的锋线也始终保持着不俗火力,源源不断的进球很有希望将皇马送到最终的决赛。如果皇马能够获得联赛和欧冠冠军,那么皇马也将时隔54年后再度加冕双冠王。

  最近三年C罗始终被梅西压过一头,这让葡萄牙人感觉很不舒服。而《阿斯报》希望C罗能够在2012年凭借优异的表现再次捧起金球奖,并且阻止梅西完成金球四连霸。C罗曾在2007年、2009年和2011年捧得银球奖,2010年C罗没有入围三甲。而C罗需要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金球来为自己9600万欧元的身价正名。

  上个赛季,C罗以单赛季40球的成绩获得了自己的第二座欧洲金靴,而《阿斯报》则希望C罗能在今年捧得自己第三座欧洲金靴奖。历史上获得两次欧洲金靴的人只有穆勒、尤西比奥、齐奥尔格斯库、费尔南多-戈麦斯、麦考伊斯特、贾德尔、亨利、弗兰和C罗9人。目前C罗在20场联赛中打进24球,按照这个效率计算,葡萄牙人很可能在赛季结束时打进46球。如果C罗能一直保持这样的进球高效,那么他将很有希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三次欧洲金靴的足球运动员。

  而最后《阿斯报》则希望C罗能够在今夏以队长的神锋帮助葡萄牙捧起德劳内杯。2004年C罗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只可惜在决赛中惜败大黑马希腊队;2008年C罗再度出征欧洲杯,但在八强战中被德国淘汰。如今C罗已经更加成熟,如果他能在今年夏天捧起德劳内杯,那么C罗就将超越尤西比奥、菲戈等前辈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捧起欧洲杯冠军的葡萄牙人。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