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瓦莱乔双20征服凯尔特人 里弗斯:他就是全明星

2012年02月01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骑士队最终还是以90-93的比分输给了凯尔特人,但是拿下20分和20个篮板球的瓦莱乔还是给绿衫军带来了很大的震撼。

  瓦莱乔在今天的比赛中为了篮板球可以说是竭尽所能,他连续的弹跳,不停的推搡,努力的拼抢着每一个篮板球。在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眼中,瓦莱乔是全明星大赛需要考虑的一个人选。

  “在我的眼中,他一直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里弗斯说,“他们需要为这样的特殊球员留下一个位置,这就是瓦莱乔的能力。”

  “他今天做到了什么?20分?我保证他们没有围绕着他进行任何一个战术。他拿到了20个篮板球,他也有长期保持10个篮板球以上的能力。”里弗斯继续说。

  皮尔斯也表示了他对于瓦莱乔的赞赏,他说:“瓦莱乔的进攻篮板球,还有他的投篮等等,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可能是全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我曾经开玩笑说,在投篮出手需要争抢篮板球的时候,我们需要双人包夹他。”

  此外皮尔斯也表达了他对于球队在大比分领先之后被对手狂追的不满。“我们在这样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需要将终结比赛做的更好一些,他们真的将比赛争了回来,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了压力。”皮尔斯说。

  “我觉得我们不会‘今天又被逆转了’,我们只是需要做出回应,事情就是这样,又一次发生了,我们需要找到方法来应付关键的比赛,今天我们做到了这些。”皮尔斯继续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