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队内赛阿内尔卡1球2助攻 乔尔也有一球入账

2012年02月01日14:4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小尤

  本报北京电 当地时间1月30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上海申花队结束了一场队内对抗赛。在这场两节各20分钟的对抗赛中,阿内尔卡领衔的红队4:1击败了蓝队,而阿内尔卡延续了出色的状态,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新加盟的乔尔也有一球入账。

  在之前的队内训练中,乔尔和阿内尔卡曾有过搭档锋线的经历,两人联手打进5球。当地时间1月30日,申花组织了队内的对抗赛,这一次蒂加纳没有将乔尔和阿内尔卡安排在一个队内,两人分别领衔蓝队和红队出战。结果在这场两节各20分钟的比赛中,阿内尔卡领衔的红队更胜一筹,最终4比1取得了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阿内尔卡表现抢眼,他助攻姜坤和曹赟定破门,自己也打进了一球。可以说,阿内尔卡展现出来的进球能力已经得到了队内的认可。而在蓝队方面,新加盟的乔尔打进了唯一进球,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

  按照行程,申花将在2月3日迎来首场热身赛,这也将是阿内尔卡的申花首秀。(小尤)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