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台联PTC总决赛抽签揭晓 肖国栋与特鲁姆普同组

2012年02月01日14:51
来源:重庆晨报

  世界台联昨天公布了2012年PTC总决赛的签表,按照分组,与特鲁姆普同组的重庆名将肖国栋将遭遇多名劲敌,而“中国一哥”丁俊晖也有可能在8强赛中遇到塞尔比。

  由于卫冕冠军墨菲没能打入总决赛,故去年PTC奖金排行榜第一的特鲁姆普作为赛会1号种子分在1/4区,而肖国栋也被分在1/4区,他的首轮对手将是“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如果肖国栋能够顺利过关,他将在第2轮迎战特鲁姆普。此外,奥沙利文作为赛会2号种子被分在4/4区,而被分在2/4区的丁俊晖如果晋级顺利将在8强赛中遇到塞尔比。根据赛程,本届PTC总决赛将于3月14日至18日在爱尔兰举行,总奖金达到25万英镑,冠军将获得7万英镑奖金以及3000个冠军积分,而亚军将获得3.5万英镑以及2000个排名积分。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