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雷纳尔多即将与国安会合 高潮称已锁定外援目标

2012年02月01日15:02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在葡萄牙的集训已经进入到一天两练的“正常训练”时间,双国籍外援雷纳尔多将在近两天赶赴葡萄牙与球队会合。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希望第五外援能赶上球队的海外拉练。

  拥有澳大利亚和巴西双重国籍的雷纳尔多已经确定加盟球队,现在备受关注的就是国安队的第五外援。虽然昨天欧洲转会窗口关闭,但高潮表示,这并不影响国安引进在欧洲效力的外援:“他们的转会窗口关闭后,是只能转出,不能转入,所以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对我们不会造成影响。”对于球队的第五外援,高潮表示已经有心仪人选,不过现在还在接触或谈判中,对方最终能否如愿加盟还尚未确定,因此“现在还不能透露我们的选择范围”。

  此外,国安队今天将迎来在葡萄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葡超球队科因布拉大学队。由于该队的主场距离国安队的集训地只有30公里左右,因此对手会乘坐大巴车来到国安队驻地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